28/10/2020
大家好!
我是老闆娘🤚🏻
消失了很久,想在租約到期結束營業前跟大家說說話。
原本10/30是結束營業還有寶寶出生的日子,但因為她實在太想看這個世界了,所以在上個禮拜誕生(也對撲空的客人說聲抱歉)
WAVE TEA 營業了三年,這中間經歷過我們成家到生子,陪我們度過了許多美好回憶,當初開WAVE TEA的初衷是希望晚上在夜市的客人白天也可以喝的到我們的茶,而意外的我們獲得許多很好的客人也變成了朋友,他們相信並支持我們的理念也用行動表達,在此我們衷心且很幸運的能認識你們,也是我們開店的最大收穫!
最近客人暖人的舉動真的很多,自製專屬T恤、給寶寶禮物等等,我相信老闆也感受到暖暖的愛,而天下沒不散的宴席,我們會再整理好然後下一階段的開始,很開心能在寧安街上遇見各位❤️
最後記得我們到10/30唷!還有兩天,要預定的老朋友來唷~
如果有點數未用完的客人,記得饒河夜市的吉茶莊也可以繼續兌換👌🏻👌🏻👌🏻
附上老闆與女鵝的照片,謝謝各位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