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2/2021
常被問到為什麼想做甜點 本身是學設計的 但不務正業最後在百貨做零售 只把畫畫當成興趣 因為知道設計實在養不起自己 起初只覺得我那麼喜歡做菜煮的也實在是蠻好吃的(自己講)好想讓更多人吃到我的東西 就這樣毅然決然的開始做起甜點 比起鹹食 甜點優雅的擠花感覺就療癒到不行 但真的開始做才發現五個十個是很療癒 當三百個訂單等著你的時候真的是療癒你妹啊 睡都睡不飽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聽到客人反饋說好好吃的時候我都會打從心裡覺得舒爽 一切辛苦都拋到九霄雲外 也許這是我的本命吧 希望我能運用學生時期培養的美感與我做食物的堅持讓更多人吃到可愛又美味的甜點 謝謝一路支持的客人&朋友 新的一年還請繼續多多指教ㄋ
#最喜歡檸檬塔擠花了
#每次做塔都是用滿滿的愛像對待孩子一樣
#如果你心中有最讚的檸檬塔難波萬真的要吃吃我的檸檬塔 一定會翻新你的排行
#光塔皮我就傾家蕩產花了三個月研究哩一頂愛氣跨麥